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春华绽露·花漾巾帼丨阿拉善盟林业和草原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花艺主题活动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她”力量,3月8日,阿拉善盟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全体机关女职工开展了“春华绽露·花漾巾帼”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花艺主题活动,让春日芳菲赋予节日满满的仪式感。

活动中,花艺老师从花材选取、枝叶绑剪、色彩搭配、插花技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女职工们认真听讲、大胆尝试,充分发挥艺术想象力,一簇簇美丽别致、层次丰富的花艺作品在一双双巧手中绽放。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花艺主题活动不仅为局机关女职工带来了美好的艺术创作体验,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节日,同时也在交流互助的过程中增强了巾帼队伍的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女职工们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林业和草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