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生态产业发展规划中心组织召开内蒙古自治区林草产业发展规划调研座谈会

受内蒙古自治区林草局委托,为编制自治区林草产业(2022-2030年)发展规划,国家林草局产业发展规划院调研组薛彦新一行2人赴我盟开展林草产业调研工作。9月7日上午,阿拉善盟生态产业发展规划中心组织召开内蒙古自治区林草产业发展规划(2022-2030年)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生态产业中心副主任郝英主持,各旗区林草局负责林草沙产业工作的相关人员参会。

座谈会上,产业中心副主任郝英重点介绍了阿拉善盟林草沙产业发展现状和成效、产业链现状、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发展思路及目标,各旗区林草沙产业负责人进行汇报交流发言,提出了产业发展方面的现状、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会后调研组对阿拉善盟林草沙产业发展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收集,并将赴有关企业实地调研。

本次座谈会立足阿拉善本土区域资源和产业发展条件,将本地区特色优势产业进行了重点谋划,聚焦梭梭-肉苁蓉等重点产业、重点区域,科学提出今后一段时期发展思路及目标任务,为下阶段开展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林业和草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