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额济纳旗林业和草原局扎实推进“街长制”工作显成效

为做好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额济纳旗林业和草原局、额济纳胡杨林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旗委《关于全面实行“街长制”推动城市管理质效提升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稳步推进“街长制”工作,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

3月23日—5月13日,旗林草系统对“街长制”责任区苏泊淖尔路、工商小区每日巡查,累计出动200余人次,发放创城宣传单100余份、清理生活垃圾0.5吨,清理建筑垃圾5处,劝离违规停放机动车、非机动车60余辆,张贴文明提示卡30余张,拆除违规占用过道、违规建筑5处,同时不断向商户开展宣传工作,使商户树立更加牢固的文明意识,大大提高大家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与积极性,让创建文明城市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林业和草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