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右旗林草局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加快实施林业重点工程建设

近日,阿右旗林业和草原局抢抓春季造林的有利时机,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推动阿拉腾朝格国家沙化土地封禁保护区和雅布赖国家沙化土地封禁保护区建设项目的复工复产。

国家沙化土地封禁保护区建设项目于2020年12月中旬公开招投标确定中标企业并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计划分别在阿拉腾朝格苏木阿拉腾塔拉嘎查和雅布赖镇努日盖嘎查规划封禁保护面积封禁保护面积20000公顷,并在封禁区实施人工固沙压沙508公顷、撒播580公顷、植苗造林580公顷。

为确保工程进度,我局积极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问题,于2月19日组织施工方进场施工,截止目前,两个沙化土地封禁保护区进场施工人员已达260余人,调运稻草1500余吨,完成草方格压沙300余亩,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可保证按时完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林业和草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