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航空护林站组织开展航空巡护业务合作单位慰问活动

近日,盟航空护林站组织全体人员赴阿拉善左旗通勤机场和中国航油公司阿拉善分公司开展慰问活动,对合作单位一年来在航空巡护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活动中,首先举行了锦旗赠送仪式。盟航空护林站领导将绣有“服务社会 支援地方”和“奉献航油力量 彰显社会担当”字样的锦旗分别赠送给阿拉善左旗通勤机场和中国航油公司阿拉善分公司。

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盟航空护林站领导表示,今年是我盟森林草原航空巡护首航之年。航空护林站成立时间较短,基础薄弱,经验缺乏,能实现首航之年开好局、起好步的目标,圆满完成全年航空巡护任务,得益于机场和航油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协助,对于2家单位所表现出的担当精神和一年来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诚挚感谢。

阿拉善左旗通勤机场和中国航油公司阿拉善分公司负责人一致认为航空护林是一项公益事业,能为阿拉善盟生态保护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尽一份力量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今后还将进一步协助做好飞行服务保障,全力支持盟航空护林防站日常巡护和应急救援工作,竭诚为阿拉善盟森林草原防火及生态保护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慰问交流,双方进一步密切了关系,增进了了解,为今后共商共建,共同做好航空巡护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林业和草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