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行署副盟长秦艳一行对盟航空护林工作进行调研

2020年3月27日上午,盟行署副盟长秦艳一行,在盟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君来,盟航空护林站站长王成陪同下,前往阿拉善左旗通勤机场对航空护林直升机检查指导工作。

秦艳一行首先察看、询问了直升机机组工作人员生活、工作情况,对机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在听取盟航空护林站站长王成对航空护林工作汇报后,对航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及今后开展航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时刻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确保安全飞行;二要进一步加强与相关单位协调工作,确保航护飞行顺利开展;三要树立创新意识,充分发挥直升机的效益和作用;四要及时更新掌握航护飞行基础地理信息。

盟林草局局长陈君来要求航站: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规范工作流程,确保飞行安全;要积极探讨并创新工作思路,切实解决基础设施建设薄弱这一瓶颈问题;要努力执行“三严三实”要求,抓好航护队伍思想和作风建设,发挥好航空护林作用,为阿盟森林防火做出贡献。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林业和草原局